close

Untitled  

_1170529    

好久沒有約個小會了,

Pond Burger,就決定是你了!(拋出寶貝球)

其實也不是忽然心血來潮想來這家,

是因為BB去上課的路線總會經過這間可愛的店,

他已經注意它很久了,

剛好上星期六又是風和日麗、微風徐徐、清爽宜人的好天氣,

決定後馬上訂位,

隔天當然就是快速彈跳起床,滿心期待地去吃漢堡!

 _1170593    

其實到餐廳的當天有點可惜,

隔壁正好在施工,

施工的藍白帆布飄啊飄~

原本還在想不要拍他們的店面,

可是!我們剛好是這時期來的啊!

不然怎麼辦咧(攤手歪頭)

倒是它們那早餐的帆布我覺得會殺人。

在頭頂飄啊飄~令人邊尖叫邊倒退三步,

但還是硬要拍,愛拍照是不怕死的!

 

進去了店裡面,店員告訴我們的位子在二樓,

走了上去,真是充滿臺北特色的一間餐廳啊~

空間真的不太大,

不過還算舒適,

但是因為二樓兩邊都有窗,

中間非常的暗,

我們的相機不太可以照暗的地方,所以就沒拍了

一坐下來旁邊的桌子上方有這個奇怪的擺設

_1170525    

痾,是托盤黏木炭、托盤黏湯匙和木盆黏小碟子,

我是個連去紐約moma都會從進門那一刻瘋狂打哈欠到出門為止,

這種過於現代、高深的藝術,恕我難理解

 

言歸正傳,

讓我們來看看今天的菜色,

BB是個沙拉控,

一間餐廳如果主打沙拉,沙拉最好要他媽的給我好吃--BB的名言

是的,我的BB,他所謂的好吃必須是菜要手撕的、醬料要特別的,最後,也是最重要,

一、定、要、大、到、不、行!

難搞是吧?個人是覺得翻個白眼就好,不用太理他。

總之,我們還是點了一道煙燻鮭魚沙拉(180元)

_1170539  

_1170537    

超滿一份,

兩手捧起來還是稍有重量的一盆,

上面鋪了大約四大片的燻鮭魚,

蔬菜部分則是有綠花椰、外型花俏的小黃瓜、番茄、甜椒、番薯

加番薯真的是非常聰明,

番薯的甜味讓人驚喜,

醬料則是蜂蜜芥末(BB這時候又開始囉哩八唆說醬料不特別,到底醬料要怎麼特別?給你沙茶醬,可以嗎?夠特別嗎?)

_1170541    

中規中矩,讓我這酷愛蜂蜜芥末的少女都開始召喚神奇小精靈了啊!

但硬要說這沙拉有什麼不足的地方,

我想就是它沒有洋蔥,

口感少了點層次,

醬料口味也偏甜,

整個沙拉吃起來就是甜甜的,

很好吃,但我更期待有其它的口味上的刺激讓我驚喜。

 

接下來是正餐系列

我點的是Twins手打牛肉堡(200元)

_1170578     

由下至上是牛肉排、cheese、兩球薯泥、培根

旁邊還有兩大圈的紫洋蔥、和牛番茄跟黃瓜各一大片。

_1170564    

_1170569    

疊起來變這麼高,

我是淑女啊!不是裂嘴女啊!

所以把它疊起來拍個照就撤掉洋蔥和小黃瓜,

迅速把薯泥解決,再疊起來吃。

薯泥不太像是平常所認知的濃濃奶香薯泥,

和沙拉一樣,薯泥很甜,

我想應該也混入了一些番薯,

肉排也是中規中矩,該有的味道不少,

但也不令人驚艷,

目前最讓我喜歡的漢堡肉還是紐約SOHO的Burger Creations啊!

培根我要給個XX,太軟了!

雖然我不喜歡焦脆到硬梆梆的那種培根,

但我絕對討厭這種連邊邊都沒有焦的軟趴趴培根,

0分。

BB點的是親子open sandwich (240元)

_1170544  

_1170547      

_1170582    

 

這道菜倒是與其他口味偏甜的菜不太一樣,

醬料中有一種說不出的淡淡香辛味,

不知道是什麼,有點衝突、驚喜,

整體來說是不錯的一道,

旁邊那個吐司條讓我想到我幼稚園的點心啊!

但搭上中間的千島醬怪怪的。

BB因為點的是早午餐,飲料是一杯紅茶,

我則是點了杯巧克力歐蕾 (120元)

_1170542    

飲料上面的那層奶泡對我來說是惡魔、惡魔啊!

明知道這種東西會讓我拉肚子,但我還是無法抗拒那綿密的奶泡,

硬是把整杯喝完,

回家當然就......不說了,太可怕。

_1170584  

完食!

 

這間餐廳是採半自助式的,

服務生會將餐點送上,

其他餐具、紙巾等,須自取,

所以沒有服務費。

 

這點我要大大拍POND的背說聲好、給個讚啊!

服務費這種東西本來就是看個人,

如果今天服務的舒服、到位,給個50%我都願意,

但是服務的亂七八糟、菜單出包,菜色一問三不知,因為你們的消費規則我還是要給你服務費的話,

我下次絕對不會再去那間餐廳。

我好手好腳,東西放在那兒,我可以自取,

還可以多在店內走動,真的是友善餐廳來著。

 

另外,大家在餐廳消費,千萬記住,整間餐廳不、是、只、有、你、一、人!

這次用餐期間有位小姐,瘋狂地與朋友分享她的家務事,

我想整間餐廳都可以知道妳發生什麼事了。

可以不要這樣嗎?讓我很想偷偷詛咒妳。

我可以感受到她朋友的困窘,

她朋友不斷壓低聲音,壓低到我原還以為她在講電話,所以我聽不到對方回答的聲音。

妳朋友輕聲細語多了,妳學著點!(白眼翻到後腦勺)

 

總之,這間pond burger是近期來還不錯的餐廳之一,

餐好、環境也好,

下次若有朋友想要聚聚,

Pond Burger是個不錯的選擇喔!

但是,千萬記得不要太大聲.....

 

店家資訊: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2號

電話:02-23456623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tidede5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